艾微芙盧凡-試管Day18

今天週六,刷牙洗臉後,塞完快孕隆平躺30分鐘,一切是這麼的訓練有素(笑)
最喜歡週末跟先生一起吃早餐了,我點的是里肌豬排土司加蛋^^
一樣的早晨藥藥補給益斯得X2、康速龍X1、葉酸X1、維生素DX5滴、綜合維它命X1
這幾天用藥的狀況就是小腹有些酸酸的,就像MC要來了。

接下來就是陪伴先生釣魚趣,應該很少女生會喜歡釣魚吧我想,培養共同興趣是相當重要的,
釣魚是一個需要專注、耐心的無料(無聊XD)消遣,就是設法去找出有趣的地方,
當魚兒上鉤時,拉起的那一刻是十分有成就感的啦~~

想想求子10年來,一直勤跑醫院,名醫經常是必須要等待的,半夜12點回到家是家常便飯,
如果身心沒有調適好,很傷夫妻之間的感情,我覺得小孩是來陪伴我們的,有小孩家變的更完整,
但是夫妻兩個人的感情才是最重要!所以我很珍惜與另一伴相處的日子。

雖然做試管很苦,就是盡量與它和平共處。
只要我去竹北艾微芙,就會再去做一件有趣的事,看看電影、逛逛誠品買買書、吃想要吃的東西...等,也比較能轉移注意力。

剛吞了4顆小白球,一個小時後就開心頭暈想睡,睡前還要擦拭迪維舒凝膠,那是一種透明的雌激素膠狀,用法就是擦在皮膚較薄的地方,
例如手臂內側、大腿內側、小腿處喔~會用這個是因為盧醫生覺得我用吃益斯得吸收不好,所以雙管齊下,

每日基本用藥:
​​​​​​​①
葉酸:一天一顆
孕哺兒維他命錠:不含碘的綜合維他命,一天1~2顆
維生素D 400iu:一天5滴
 益斯得(雌激素):早晚各2顆
迪維舒凝膠(雌激素):晚上洗好澡使用,一天一條
康速龍(類固醇):減少排斥增加著床機會,早晚各一顆
優潔通(黃體素):俗稱小白球,一天8顆
8%快孕龍黃體陰道凝膠:一天一條,早上使用

今天就分享到這邊,8囉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艾微芙 盧凡 試管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imei 的頭像
    Aimei

    Aimei。隨想空間

    A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