試管Day16

今天早上為自己準備清淡又營養的早餐
媽媽奶粉+燕麥片、南瓜子、芭樂,十分清爽^^

24715.jpg

雖請假在家裡,我還是很認份的每天展開生活儀式
1.早上一定在8:00起床
有時更加的早,W先生起床我就醒了,只是賴床
2.喝一杯溫水幫助排便
不曉得為什麼最近容易便祕,這是很不好的,因為下週一要植入了,腹部用力不利於著床(切記切記!)
3.臉部基礎保養
最近使用了朵茉麗蔻試用包,覺得臉上的小黑斑淡了,臉部也比較明亮,超級開心~
4.褪下睡衣
換上稍為體面的衣服,在家裡也要乾乾淨淨、美美的
5.準備早餐
主要是澱粉、蛋白質、水果的組成
6.用藥
有一大堆的藥藥大餐要服用歐
葉酸:一天一顆
孕哺兒維他命錠:不含碘的綜合維他命,一天1~2顆
維生素D 400iu:一天5滴
 益斯得(雌激素):早晚各2顆
迪維舒凝膠(雌激素):晚上洗好澡使用,一天一條
康速龍(類固醇):減少排斥增加著床機會,早晚各一顆
優潔通(黃體素):俗稱小白球,一天8顆
8%快孕龍黃體陰道凝膠:一天一條,早上使用

24720.jpg

小白球是一種黃體素,目的在於幫助子宮內膜適合胚胎著床,避免子宮收縮,所以每天要補充。
可以口服,它的副作用會頭暈、嗜睡、也有少數人會便祕,可以多多補充水份及蔬菜水果。
我是用口服的方式,一天要吃8顆,分成早.中.晚.睡前各2顆,頭超級暈的~
比如我早上9點服用,午間11~12點我開始明顯頭暈想睡,所以不適合開車騎車出門,十分危險,一定要有人陪同歐^^

今天就到分享到這裡吧!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imei 的頭像
    Aimei

    Aimei。隨想空間

    A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